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生物有机金属化学

生物有机金属化学是对含有与金属或类金属直接键合的碳的生物活性分子的研究。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主金属的和过渡金属的中心的重要性对酶和其他生物分子的功能至关重要。但是,只有一小部分天然存在的金属配合物和合成制备的药物是有机金属。也就是说,它们的特征是在金属(类金属)和碳原子之间有直接的共价键。最早的并且很长时间以来,天然存在的生物有机金属化合物的唯一例子是各种形式的钴胺素辅因子(维生素B12)。由于最近(21世纪)在生物学中发现了包含碳-金属键的新系统,生物有机金属化学作为跨越有机金属化学和生物化学的独特的生物无机化学子学科而迅速兴起。天然存在的生物有机金属包括酶和传感器蛋白质。同样在该领域内,还有合成制备的有机金属化合物,它们可用作新药和显像剂(technetium-99m sestamibi)以及与有机金属化合物的毒理学有关的原理(例如甲基汞)。因此,生物有机金属化学与医学和药理学越来越相关。
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ICCBE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生物有机金属化学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ICCBE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CBE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